X 协会介绍

坦诚认真又坚持原则是对外交往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6-11-30 16:55:0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3078
 
    20161115日至22日,由江苏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组织,省内十一家有关单位组成的“出口市场维护及贸易摩擦应对代表团”一行14人,对韩国“Kim&CHANG法律事务所”(金·张法律事务所)、日中经济贸易中心、日本TMI律师事务所”、日本水产厅等七个单位,就“出口市场维护及贸易摩擦应”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拜访、座谈等活动。
    对贸易关联单位,通过进行坦诚认真、友好又坚持原则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对化解矛盾、积极妥善地解决处置问题取到了正向的作用。有关各方还就建立正常的沟通机制达成一致,为促进中韩、中日双方贸易正常开展、共赢发展搭建了互通平台。
    通过对韩日著名律师事务所的拜访,不论从对方的规模实力、业务内容还是特点长处,都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促进我省对外贸易的健康良性发展,将有着现实和长远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