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时尚活动

时尚活动

初评揭晓|“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

图片图片

       5月13日,“盛泽杯·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初评在南京举行。本次评选由江苏省服装协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协办,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评选活动得到了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图片

       本次评选活动以“丝舞·链动”为主题,意寓舞动时尚面料,设计链动未来!倡导参赛的设计师致力流行趋势、市场需求,选用绿色环保、特色创意的面料,专注品质,设计时尚化、个性化,有内涵。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省内企业、设计机构、院校和服装设计专业人士积极踊跃报名,在征集时间紧的情况下,21天内共有128位设计师报名,协会初审选出符合评选要求的99份作品。经过来自服装设计行业资深评委们的认真评审、严格甄选,最终21位设计师及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入围终评。

       评委一致认为:本次评选的设计作品整体水准高,众多参赛者拥有专业院校背景,其中不乏来自世界顶尖时装院校,如英国圣马丁、美国帕森斯等。选手们 的作品能充分呈现年轻设计师对当下社会关注,如传统文化的体现,也能反映当下时装设计潮流,充分表现出江苏时装设计的高水准。

图片

      评委团从流行趋势的把握、时尚的审美角度,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积极展开讨论、反复推敲,郑重评分,评委们结合自己多年的评审经验,表达了对每一份作品的真知灼见。力求让真正尊重设计、懂得设计、坚持情怀的设计师们脱颖而出。


评委团介绍

评委:金顶奖获得者、亚洲时尚联合会常务理事

陈闻

图片

评委: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国际赛事及时装周评委

陈彬

图片

评委: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

刘丽丽

图片

评委:中国时尚女装“洁”品牌的创始人、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

姚峰

图片

评委: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

龚慧娟

图片

     入围评选决赛的设计师名单将于本周在协会官方和微信公众号予以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终评将于6月20日在盛泽举行,入围作品以服装秀形式展现,最终评选出10名2021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其余为2021江苏省十佳入围服装设计师。

期待选手们决赛期间的精彩表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