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时尚活动

时尚活动

用艺术的眼光从事技术的工种 精衣舍服饰陈晓东获“十佳服装制版师”

      近日,引起服装制版界乃至整个服装行业高度关注的富怡?第六届全国十佳服装制版师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新一届十佳服装制版师新鲜出炉。我市精衣舍服饰陈晓东版师获十佳服装制版师称号。

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据了解,本届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十余个省市的60余位选手冲入决赛,共进行了服装CAD制版立体裁剪样衣制作理论知识四项考核,考核结果由东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文斌任总裁判长的权威裁判团队进行评审

作为本届江苏省唯一获评 “十佳服装制版师陈晓东表示,首先要感谢精衣舍服饰公司陈坤董事长的支持和推荐,陈坤获第十六届中国十佳设计师及中国休闲装产业年度人物“江南织造”人物大奖他在日常的工作中,始终要求我们用艺术的眼光从事技术的工种,用工匠的精神做好版师工作。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今后将更努力的学习,把理论与实践在工作中相结合,并做好“传帮带”工作,用科学合理的方式方法去解剖经验与感知,通过以人体为核心科学合理的思路去缝制每一件衣服。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根据市场要求的不断变化,未来的制版师不仅是技术人员,也会成为设计和造型的重要组成。随着设计师品牌的不断崛起,对于制版师的能力要求只会越来越高。通过深度挖掘在服装工艺、造型领域有突出表现的优秀技术人才,促进服装产业工艺的传承和创新,在常熟纺织服装产业的转型和升级过程中,担当向品牌化和品质化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