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时尚活动

时尚活动

江苏省评比出2019十佳服装设计师!

      由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江苏省服装协会和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办的2019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是展现江苏时尚魅力的重要活动之一。它不仅是展示江苏服装设计师最高水平的舞台,也为江苏纺织服装行业搭建了一个产业合作、时尚发布的平台。让原创性与时代性合而为一,让本土化与国际化的融合交流,彰显出江苏设计与众不同的新优势,不断释放江苏服装的时尚影响力。

      5月26日,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在江苏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江苏省人力资源保障厅职建处陈彦德处长、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孟庆喜副处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韩平会长、江苏省服装协会张月兰副会长、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慧娟、南通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南通市高端纺织产业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鹏先生、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陈宇荣处长、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陆锦军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舞台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精美的服装、专业的模特,构成了这场华丽的时装秀。最后徐加娟等十名选手从19名入围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
      本届评比活动已纳入省人社厅的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项目,优秀选手可获得“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证书。

      本次终评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担任评委,他们是:意大利时装设计师GalleriniCamilla女士、乌兹别克斯坦国立美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Rashidov Asamiddin先生、中国金鼎奖设计师武学凯先生、中国十佳设计师刘丽丽女士、中国著名设计师姚峰先生。


附件:关于公布2019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结果的通知